close
這一天早起依舊是在飯店吃早餐   

然後便前往準備去泛舟囉....不過我泛舟沒有去玩 我爸有交代  

本來還想說有繳錢了 就順便下去玩 不過既然有交代 就算啦

所以這一部份就省略啦 不過中餐很好吃XDDDDD

接著下一個目的地是女神廟....(一堆廟  沒啥感覺  只是旁邊風景還挺漂亮的...)

在這邊進廟裡如果穿短褲還得穿沙龍 很不巧我剛好穿短褲 所以只好就穿穿看囉..

還蠻有趣的 感覺有印尼人的fu啦 所以講起話來也變成印尼人講中文囉Orz

當然來這邊也不只是看看廟這麼簡單而已 主要當然是逛逛當地土產店

這邊大概將近有一百多家吧   很多又很大

這邊的店家也很強 第一家進去逛的就是因為它會講很多中文 還蠻標準的

我再這邊買了不少東西 大概有一個大藤織包 三個布的包包  兩條手鍊 還有小貓木雕

算是收穫不少啦 XDDDDDDDD    在這邊的紀念品大戰廝殺結束之後  

繞去另一個地方吃下午茶   準備的餐點非常神奇   是"炸香蕉"還加上了一球冰淇淋  

味道還OK  旁邊的風景更棒  我照了不少下來....

吃完下午茶  我們就準備前往猴園   

很不湊巧的  剛好遇到當地成鎮的超超超超超超...大大大大大進香車隊

雖然跟他們不同向 但是印尼的路就是很小 最大才兩線道  

車隊大概有三四公里長吧 我們在這邊塞了一個多小時......

天啦 超恐怖的 不過也算是遇上當地的盛事吧......

不過就這樣拖了一個小時的時間之後 發現猴園已經關了

我們只好很So sad地直接去吃當地有名的臧鴨子餐囉.....

這餐老實說還不錯啦 跟前幾天的比起來的話....而且晚上的外面景色更有風味....

吃完晚餐之後還去看了場戲 不過我覺得很Orz 可是我浪費了很多照片 我是笨蛋

看完之後 我們就回去飯店囉 不過不同於前兩天住飯店 我們三四兩天住的可是別墅喔

兩三間在一起  外面有游泳池廚房之類的 感覺還不錯棒  

而且我們幾乎把一整條包下來   所以可以在裡面開Home party 這又是另外一天的故事囉

我還有拍了點房間裡外的警務 還蠻有fu的  

蜜月旅行可以考慮住這邊 不過要一間房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