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日好眠之後 就到飯店下面的餐廳享受早餐....

唯一的遺憾就是早餐沒有豆將可以喝 那時候突然超想喝豆漿

吃飽飯足之後 就出發跋涉到雙子湖去 不過只是去拍個照而已...

不過那個景點風景真的很讚 然後天氣超級涼爽 陽光又很大XD

實在是很享受 不過可以在那邊吃點東西 聊八卦的話 會很好....

接下來就前往女神廟  

再進去女神妙的時候 有人突然看到一個正妹 可惜我沒注意到

結果我回頭想找的時候 發現我們班上的男生全部都往回頭看XDDD>////<

然後也很幸運地看到進香團....陣仗還不小的說.....

其實女神廟旁邊風景也很讚 我們在那邊拍了不少照片  

還看到一個有趣的事情 就是有一個小小孩(大概三歲吧)

竟然拿了一個菸在抽....然後他媽還給了他一塊餅乾   所以他就邊抽邊吃 超有趣的

接下來我們就去香料市場去做第一次與印尼人的廝殺....殺殺殺殺殺殺

一開始我還挺害羞的 不然盡情的殺價 只敢偷偷跟在同學後面 看看情況

所以我再那邊才買了一個相簿而已(品質很差>"<)

可是我到後面有點後悔了 其實那邊有些東西真的算便宜 貞的沒買太可惜囉....

接著我們吃過中餐就去逛植物園....

植物園也是個不錯的地方 地方很漂亮又很大 那時候天氣很涼爽....

 但是就是時間太短了 只有一個小時可以逛...

去玩植物園之後 我們就回到市中心做spa  

這可是我第一次做spa勒...>/////<   好害羞喔....

這次做的是熱石spa 就是一邊幫你按摩還有加上用熱水淋上石頭在幫你熱敷之類的....

其實還蠻爽的啦 只是我還是不太能了解其中奧妙 也不太能説出啥鬼的XD

做完熱石spa之後就接著做護髮  老實說 我還蠻懶的護髮的

花了一個小時就是為了頭髮  還真是件勞神傷財的事

不過做完之後 倒是有人說我頭髮摸起來有變好沒錯XD

這個晚上回到了飯店   倒是有去外面逛逛...被班上女生拖出去當護花使者Orz

拖著腳傷 因為今天不小心扭傷了腳  哀哀哀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