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早晨我起的很早.....看到外面的天空很藍....

希望那天的巴里島天空也跟台灣一樣的藍

早上六點多做上往高雄小港機場的接駁遊覽車....心情大概跟大家一樣亢奮吧 哈哈

到了機場 處理了一下行李託運以及出關的動作之後...

九點四十五分一到 就搭上了前往巴里島的飛機.....

這次是我第二次坐飛機 還是有點緊張跟興奮 上次坐飛機已經是七年前的事情

飛機起飛之後 就看著地面上的東西越來越小 從大方快變成小積木  最後都變成小點 很有趣

在飛機上大家都難掩興奮(按 怎麼好像在寫國小國文課本等級的東西Orz)

吵吵鬧鬧 不過我有乖乖地做再座位上 就呆呆地看風景還有一部"古巴萬歲"的電影= =lll

經歷了五個小時的跋涉之後...終於到了巴里島... 

我第一次都到進海關原來是件這麼麻煩的事 要花這麼久的時間   

我跟曉開和mary是最後出關的 兩點落地 四點多才出海關 一整個Orz

出關之後受到當地導遊帶領兩位美女的歡迎 還送我們一人一個用花朵做的鍊子>////<

然後我們就立即出發前往第一個景點海神廟....

不過我們這麼導遊實在很會碎碎念 起碼我是這麼認為的....= ="

上遊覽車之後就從頭講到尾 從當地故事講到推薦有哪些spa 我差點就要爆走了

大概也因為如此 所以後來要做的自費spa行程 我都不太想做了  嘖嘖

到了海神廟之後 大概就稍微看看風景 照了些照片....

還差點被埋伏在斷崖下的情侶給閃瞎 話說我當初有衝動想把顆石頭往下丟 嘿嘿

也照到了很漂亮的夕陽....

接著我們就先去吃晚餐囉....一家很不怎麼樣的中式餐廳= =  我們就略過吧

後來導遊還帶我們去當地超市去shopping  

其實巴里島物價也沒有想像中便宜很多  只是錢花起來特別爽而已。。。。

我跟我同學兩個人一口氣花了"五萬塊"  (其實也才台幣兩百塊而已)

不過他們當地都沒有賣紅茶綠茶之類的東西 都是汽水飲料跟奶類飲料

後來有些人就去做Spa按摩 我就跟剩下的人一起回到了飯店(聽說是五星)

到了飯店不知道是怎麼樣 大概花了近一個多小時在check in 

要不是那時候一開始招待的果汁太好喝 不然我也有可能會爆走>""""<

後來折騰了很久終於到了自己的房間 感覺還好 所以我也沒拍照片下來....

基本上那天晚上我們還稍微鬧了場革命

我們對當天行程安排還有他們對後面幾天行程安排有點不滿

我這個後知後覺被點醒之後也覺得不太滿= =+++++

於是我們就集體向台灣領隊以及當地導遊抗議 讓他們知道鄉民是很恐怖的

這大概就是最大的插曲的 大概弄到快十二點才真正回到房間睡覺 呼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