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了在別墅的第一個晚上   早餐也是蠻特別的 是由服務生特地來你們別墅裡的廚房準備

大概準備一些麵包土司外加上荷包蛋火腿 在搭配上柳橙汁  

很有在美式早餐的fu~~~雖然量少了點

吃過早餐之後 我們就前往今天的主要行程....海邊    真是超級興奮.....

到了目的地 還做了艘遊艇繞過一個海灣才到真正玩水的地方

第一次到海邊玩水 可惜我忘記帶泳褲囉XDDDD只好直接穿短褲下去玩

一開始先到附近一個人工設立的小島去玩浮潛跟海底漫步

我只有玩到浮潛  海底的景色真的還不錯看....可惜我不太會游泳 一下就起來囉...

後來就回到岸上玩香蕉船    真是超超超超超刺激的.....

前面拉的傳開超快的...做在最後面差點都拉不住....

而且我們還要球被耍下海裡....總共被甩下去兩次  

第二次耍下去就比較倒楣了 還被我後面的竹君給壓到背Orz.....

後來我們又一群人跑去打沙灘排球  不過這邊的海岸有點虛  

沒有像電視或電影中看到的沙灘一樣  很大一片而且都是白色的沙  

但是沙灘排球還是蠻有趣的 很有夏天的感覺....

旁邊還有射箭可以玩 可惜我打玩排球就餓了  

中餐是吃旁邊的自助餐 東西雖然沒有很多 但是餓了東西就會好吃囉^^

一邊打嘴炮一邊曬太陽還一邊打麻將 真是一大享受壓

後來我們玩夠之後就回到市中心去shopping

我在這邊有買了不少紀念品 這邊雖然貴了點 但是東西品質看起來真是有好一點

不過這邊不能享受到殺價的樂趣...XDDDDDDD

我還在這邊買了一杯同學推薦的飲料 喝起來就像沙士一樣  還OK 不難喝

逛完接之後我們就去吃晚餐啦 這天晚餐也很特別   

是在晚上看著月光在海邊吃燒烤 氣氛超超超超棒的.......

只是這邊店家太多 煙多了點....不過

旁邊坐了一桌不錯正的日本妹>/////<  哈哈 我們這幾天都在注意有沒有正妹

晚上回到了別墅 我們就開始用力的給她玩下去

玩牌壓 看"民視"壓  聊嘴砲壓 喝喝小酒呀 大家在趁最後一天晚上在巴里島好好享受一番

到了十一點多 我又偷跑去另外一間別墅去看看情況

結果發現他們在玩uno牌 我就狠手癢的矽去參了一腳 結果發現他們玩的跟我之前玩的不太一樣

又加上燈光是昏黃色 所以綠藍兩色都看不太清楚 蘇然有十個人玩 可是我竟然玩到最後一名

然後就接受懲罰囉Orz 被打了下腳底板...>"<  

後來還完了勁爆骰子樂   還要加上一些恐怖至極的懲罰  

好險我平常有多做好事 都很安全過關 呼~~~~~~不然我難以想像要接受懲罰的結果

玩到兩點多 就跑去睡啦 Orz 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