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說好像真的誇大了點

但是依據我在10A的經驗 這次的經驗還真是有點小恐怖

我在10A那邊頂多只是受到學長些許關愛

然後被迫一起讀書>/////<超怪的XD

然後還跟學長一起脫病人褲子....接著肛了他?!

當然不是

只是幫病人接受最最最.....完整的身體檢查而以(茶)

雖然最後很累的兩點去睡 但也沒受到啥米驚嚇

不過昨天在6B值班初體驗

一開始有兩位很有義氣的好同學一起接new patient

陪我撐到了八點.....

然後還有三位R學姐也一起憤鬥到接近十二點....

不過大約在十點到十二點之間 我的R2學姊差點跟護士起了點不愉快Orz

感覺有點劍拔弩張的感覺   我覺得感覺很差

一直都覺得那些護士一直在challange學姊.....雖然也不是很懂

哀  

然後原本本來想說十二點半很峱的去睡覺  

但是病人好像出現狀況 只好多呆了一會兒.....

撐到一點才去睡 洗完澡爬上床之後  我後悔沒把頭髮擦乾了

頭再痛>"< 我想我以後一定會有偏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