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二十二日考玩國考休息完一天   七月二十三日早上五點多就起床....

帶著兩大袋的行李...到了台南火車站後站

準備去坐火車去暑訓目的地─花蓮

三年前的暑訓也是去花蓮....不過那時候剛好因為腳受傷開刀

就這樣錯過了那次的花蓮行 這次能夠"排除萬難"前去  

說實在的 還蠻期待的^____________^

而且我第二次坐火車 哈哈 有點小興奮(上次是一歲的時候坐的)

坐上了火車  一開始精力充沛跟102學弟們打打嘴砲

聊聊一些醫學營的秘辛  雖然說我也沒跑過XD

不然就是隨口打打嘴砲....

到了台東準備轉車到花蓮的時候..... 出了站買買中午的便當.....

大家也順便在台東火車站合影留念...接下來轉車從台東到花蓮 雖然這兩個縣市隔很近

可是這段火車做的特別久  三不五時就臨時停車 = =a

大家終於受不了坐火車上的無聊 就開始打起牌來 

在幾乎都是我們的人的火車車廂內歡樂的大戰起來  歡笑 嘴砲 叫罵聲不斷.....

到了花蓮....請了一位正妹幫我們在火車站前拍照留念之後

便到了要住宿的地方─港天宮.... 

大家稍作休息之後 便步行到附近的球場做些暖身練習  順便適應球場

說真的 一開始看到球場 真的大出我意料之外

後面是高聳的山 還有晴空萬里的天氣 以及四個大大的球場 

感覺就是一大爽感....場地雖然不是說極好 但也還是過得去...= =b

第一天的鏈球就在自由對抗下很輕鬆的結束了

第一天晚上大家就在宿舍裡很歡樂地打牌 吃飯 打嘴砲度過

不過大家在房內很隨性的放置東西實在是很恐怖 我也沒好到哪裡。。。

那天晚上我就在過敏流鼻涕 以及老邱講梗時間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