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這是一個非常符合今日內容的Title

早上 打電動廢去了......如果可以再讓我選擇一次的話...

我會希望我早上乖乖的評鑑共筆T^T

下午練球完回到宿舍 把共筆組初稿下載下來才發現

哇哩勒 幹 有十六頁....靠腰 我前幾次共筆幾乎沒有一次做超過十二頁的

外加這次共筆已經是一個多禮拜的事了...早就忘記老師在幹麻 超慘了

好險似乎沒有教很難 認真評一評終於趕在期限內交了出去 呼~~~

不過今天下午打球還是很爽

雖然感覺即將下雨

但沒有下大 這樣也剛好 沒有被大太陽曬...

而且今天打擊狀況也不錯 希望可以延續到明天的阿宗王朝....>"<

Let's go cafat Let's go catf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