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補個幹....原本文章中沒有這句話  只是因為剛po完才發現沒登入到@@

--------------------------------正文開始分隔線----------------------------------------

呼呼 終於又考完一科囉....好理家在這科老師很友職業道德 

沒有刁難我們這些已經幾經考試折磨不成人形的大四生囉

回到宿舍...剛好看到洋基守護神Mo又被尻了隻Homerun~~~

話說這季洋基可真慘呀  SP爆 Mo又不穩

然後打擊群跟RP都不復季初那麼威囉....

難道又要靠A_Rod升空回火星來拯救洋基嗎!!!

好險唯一的好消息是火箭人Roger Clemens要來洋基隊

這應該對洋基有即戰力的幫助吧  期待中

午后  

去了趟我大學生涯鮮少去的光復校區成功廳  

是因為校園歌喉戰要在成大辦的樣子

今天是初賽 我們班上好像有幾位敢死隊去送死XD

本著替朋友插刀的份上 就去加油打氣囉(我是鄉民^^)

進到會場  感覺果然不一樣....燈光舞台效果都很不錯

主持人好像還不錯正的樣子 嘖嘖

我只聽完前二十號就閃人囉(我同學十九後 我後天還有期中考XD)

聽說有兩百九十幾人報名呢!!真是難為那些評審囉....

感覺沒有聽到真正高手來唱歌 大概還在後面吧...

下次好像是五月28日要舉辦決賽 再去聽聽看吧

看看真正高手的實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