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Intern的第一週總算結束了!!!

雖然說明天似乎還有周末查房  大囧rz

不過選Infection當作Intern的第一站似乎也是種不錯的選擇

老師們人好  聽不懂的Order 可以讓我ㄧ問再問XD

雖然說一堆細菌外加一堆抗生素在我面前飛舞  我還是搞不懂XD

CR人high又nice  讓我感覺待在病房的時候壓力不會那麼大

又遇到R1學姊會teaching + cover  可以讓我慢慢摸索

中午吃飯的時候又找到好地方可以休息  科科!!!

這樣會不會讓我長不大呢Orz  下禮拜可以多加油一點

不過下禮拜又值三班  外加下下週一要報告   好像很恐怖....

先來讀個書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