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三個禮拜 悠閒又緊張的Clerk第一年生涯就快要結束啦

悠閒是 再也不用為了一個月一次的其中期末考而緊張而憔悴

緊張是 每次去面對病人 一開始的緊張都是令人感到無所適從

不過再悠閒在緊張 就即將結束啦

即將進入人生最後一個暑假(學生時期)

不知道最後一個暑假會過的怎麼樣呢!!!!

真是令人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說!!!!!!

不過我想最後一個暑假我認為我還是會繼續當阿宅!!!!!

宅在家 不過我想做些有意義的事情

像學開車  減個肥好了  打打球 Happyhappy看棒球

我覺得這樣的暑假應該會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