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越來越懶惰了....對於約人這個方面

而且我發現我很沒耐性花時間在凹這方面

大概是我太固執了@@a

不過最近這兩次都有人約也是很不錯啦   

約人速度也不錯快 想說大家能力都很強

之後都讓大家約就好啦 哈哈哈 我是懶鬼XD

雖然用餐過程有點小不愉快 但是大家聚在一起談天說地就是很高興

聊別人八卦 聊近況 打打嘴砲 談天說地的就是很融洽 嘻嘻

好久沒過這麼放鬆的晚上了 超級無敵高興 嘿嘿

而且主菜還不錯啦 (我真是個容易滿足的小孩)

後來的續攤也就是老面孔啦 歡樂說笑機車話語不斷

大家都沒啥變真好 雖然時間流逝很快 大家都快出社會了(我還要很久>"<)

恩 要加油 大家都是 我也是...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