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要考轉站考  不過家醫科氣氛太過於歡樂

所以我就很懶的認真準備了

昨天也利用吃晚餐的時候 邊吃邊看抓下來的投名狀  一口氣給看完了 

看完自己只有一個想法 "唉 又是個悲劇"  最近怎麼常看到悲劇電影= =

喜劇有啦 "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讓我傻眼的電影 先不提了

看完這部電影真令人難過  

看到二虎死掉的時候  我心動搖了一下

「納投名狀,結兄弟誼,死生相托,吉凶相救,福禍相依,患難相扶
                                                                               
,外人亂我兄弟者,視投名狀,必殺之;兄弟亂我兄弟者,視投名狀,必殺之。」

這大概就是這部戲的精隨吧 但是有沒有完整使用 大概只有那個愚忠的午陽吧

始終說著一句話"大哥 是對吧!!!! "

不過看起來這部片在movie版引起極大正面的迴響

我大概是個性太OOXX又太阿呆又沒情調 只好看懂一點但是有失望很多點....

不過這跟歷史相關本來就會這樣子咯 總不會到最後有個好奇妙的棒結局吧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