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2007/12/31

今天是2008/01/01

又過了一年  表示自己又象徵性的老了一歲= =

打壘球....大概是大學生活中最重要的一塊拼圖了

除了吃飯睡覺讀書打電動之外

去年大醫盃守了五場的捕手  在一場無關緊要的比賽守三壘

自認為練了快五年 理論上我覺得守備能力最好應該是去年那時候了

雖然說之前好像接球感覺有到達一種冰點的程度  但是我覺得比賽前感覺又回來一點

卻還是不能夠站穩三壘那個位子  沒辦法讓教練派我上場

說不Depression都是假的 說不靠杯那都是屁話....

練球 我覺得除了子彥烽哥小樹之外 我應該沒有少練別人多少

一直沒辦法站穩那個位子我也對隊上感到十分愧疚....

今天想po一下只是想紓發一下  沒有什麼

球還是得打 大醫盃還是得拼 就當這一篇是個屁話好了

哈 專心享受打球好了 不要想太多....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