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 今天真正的一隻小老鼠給犧牲掉了

原本上禮拜被我拿來做實驗的小老鼠

在我跟老師莫名的摧殘下....

(其實我也只有把他開腹 然後臟器拿起來觀賞看看而已 

不過老師竟然把它的小脾臟弄傷了Orz 讓我的心跳順升到兩百以上Orz)

不過小白鼠的生命力是很旺盛的 吼XDDDDDDDD

經過七天一個禮拜 她還是很生龍活虎 一點事情都沒有的感覺..

可惜這禮拜要把這隻小老鼠用CO2給弄死 然後解剖他....

看到三隻活生生的小老鼠在一堆CO2中悶死 感覺還蠻怪的Orz

後來解剖過程就很平淡....  但是這經歷還蠻新鮮的 

因為之前很多生物實驗或藥理實驗 我都沒有真正把一隻老鼠給宰過一次

所以這算是人生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