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個熱血的男兒  沒有輸球的退路中....連戰五場

最後在主力投手筋疲力盡之下 打線也沒有辦法給後續投手更大的援助

沒有辦法贏下比賽 以call game收場.............
----------------------------------------------------------------------------------------------------------------

說實在的 當打完工資之後 我真的沒有想到我們可以硬把材料研究所扳倒

我只知道我們很累 尤其是投手和兩位中內野手.....

今天只有十一人可以應戰的比賽中  沒有替補 也沒有輸球的退路.....

我覺得大家只有一個信念吧.....就是不能輸 我想打下一場

第一局我上場的時候一三壘有人 無人出局 竟然揮空三振.............

說不懊悔是騙人的 好險後面的對手打進兩安 安定軍心

可是沒有想到這是唯一個兩分.......心痛不已.....

不過靠著投手的壓制能力和守備硬是守住了對方七局的攻勢.....

老實說 我覺得...........................很扯 扯到靠杯的扯

接下來冠軍第一戰對上立德的戰況我就不想詳敘了

很淒慘 也很不爽....我希望我下次如果再有機會的話 希望可以打贏他們....

繼續加強自己的體能和打擊能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