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當然就是隨便下下啦

最近生活實在是很無趣  也沒啥好標題可以下的

不過最近看到足球隊的人言行舉止

實在是有點反感

當然就只是單純指他們對自己球隊的關心和用心而言

我是不知道他們球隊的球風是三小 傳統是三小

我只知道練個球隊長不知道有誰會來  有大比賽了還不多加練習

週末練球竟然說隨興就好 大家想來就來

學長看到學弟沒做好事也不出來說說話  就只會那邊放嘴砲說納涼話

可以跟我說這是三小系隊啦 歐不 他們還是院隊

我還真他馬的感謝我當初因為我們班太多人想去踢球 我才沒去足球隊瞧瞧

呆在這種球隊   球技會進步才有鬼

不過身為其他系隊當然也不能多講什麼話 頂多就寫在這裡發發牢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