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 我醉了 徹徹底底的醉倒了Orz早上起來的時候頭還無敵痛

一口氣喝掉那瓶酒的時候....

一開始真的覺得還好  我還以為我可以Control住...

幹 沒想到後勁超級無敵強.....只知道頭越來越暈

走路似乎沒辦法走直線了Orz  後來也不太知道周遭發生什麼事情了

量大跟金毛隊長的酒醉事蹟我也不曉得了

然後大概還記得東西沒吃到什麼 好像也不怎麼好吃

然後跟學弟還有不曉得什麼人啦哩啦譏說了一堆

也不太記得我說過什麼話了  

也不記得有沒有做過什麼蠢事(我想應該沒有吧)

看了一下照片才發現後來牛哥偷灌我酒@@a 不過也不曉得是在醉前還是醉後

現在就期待嗡嗡的相片出來吧 看有沒有照到什麼好笑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