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科 久等的大亂鬥開始啦....

不過還是有點緊張啦 雖然說我有想抽到一個爽科  

但是如果籤運不佳的話就囧興啦

不過平時有做好事的我果然就不一樣啦XDDDDDDDDD

抽到了十號中這種沒有很好 但是尚可接受的籤

然後第一輪選擇的時候有以很微妙的關係抽中了放射科

超爽 抽中了這個表示我這個自選科的成功已經達成了60%啦 哈哈

接下來有在一陣大亂鬥之後  我選了骨科 (不過骨科本來就不太熱門啦 哈哈)

不過總是希望我可以和比較熟的人一起run  更重要的是不要一個人去run

可能會留守守到死Orz

當然運氣還是很好XD 撿到了五月的最後一個名額 把骨科填了下去

所以我最後的自選科結果是....

三月 奇美急診 四月 放射 五月 骨科

評比 90分!!! 如果之後再做點小小變動的話 應該會有99分的分數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