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去年被1:13的慘痛經驗  統一獅今年在度以總冠軍在向亞職挑戰!!!!

沒想到第一場慘遭大陸壓迫.....到最後一局才以關鍵的安打還有再見Homerun解套

從PTT上面看到郭俊佑敲出追平安打的那一刻  我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XD

當然就別說湯姆雄那記讓人印象深刻的再見三分砲

隔天遇上了日本一 西武獅隊(說實在的 日本球隊我喜歡的也是西武咧 大概也是因為獅子還有藍色的關係吧XD)

潘嘟嘟的好投被打線的疲軟給拖累....最後1:2輸掉了這一場比賽....

預賽最後一場對上SK飛龍隊   號稱近年韓職最強的冠軍隊伍  

統一獅這一場不但要贏 還不可以險勝 要贏的漂亮

沒有想到統一獅這場打擊徹底擊潰SK飛龍引以為傲的投手鐵壁陣

還是以近兩年聞名的全壘打打線一舉攻下....哈哈哈

這一場說實在的很好看~~~~我想應該是近幾年來最好看的比賽之ㄧ吧

尤其是八局上半失去關鍵的一分之後....

八局下半小破那記石破天驚的三分砲 我想應該沒有人會安靜地坐在椅子上吧!!!!

超~~超~~~級~~high的........爽到極點....

韓國休息是呈現一片死寂XD.....

今天再度遇上了日本一  雖然投手表現可圈可點 而且還是超過一百分的分數唷

可惜打擊無法突破對方投手的封鎖

在最後的關鍵play中丟掉再見分...實在不好受....

不過我覺得OK了 這次表現真的很好~~~~!!!!!!!!!!

希望統一明年可以完成三連霸 建立統一王朝....再去挑戰亞職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