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科

真的就只有科科兩個字可以形容這禮拜的爽感啦

感覺又回到三小科中的核醫放射那種感覺囉!!!!

雖然說整天上課還是那麼小點累壓

不過聽到的東西有些還蠻有趣的.....老師人都很隨和

整個禮拜完全不想讀書 下了課就電動爽爽完 電影爽爽看

這兩天利用時間把科南電影版十二看完了

不過老實說還蠻失望的 雖然近幾部也都很失望啦.....

沒有把該有的東西給弄完全 就是一整個隨興而已

另外海角七號也剛剛把他看完啦

雖然前面有夠悶 悶到不知所云 不知所謂 不知他想做什麼

但是後面的電影情節實在是很合我的胃口

加上女主角又超合我的感覺 已經不是正可以形容了 可以用我的菜來形容XDD

這部片應該對我來說有八十分的價值了 不過這種片還是不適合去電影院看XDDDDD

應該要讓我在家爽爽一個人慢慢欣賞比較有fu~~~~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