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考駕照的日子  一大早就風塵僕僕地跑到台南的監理站考筆試....

靠 人有夠多的         我排108號考試 等超久的

火速考完之後(考了九十五分XD)便又衝回駕訓班準備考路考....

沒想到還沒開始考 囧...只好在那邊的電視在棒球解悶

一方面也是因為我是後面才要考的 所以我就慢慢來囉.....

第一圈是先坐後座 然後是一個女生在開車....

只有一個感覺 就是超....超級囧的  不知道那個女生在開啥米會 

幾乎都是靠考官cover才過的(路邊停車還似乎沒完全停進去Orz)

後來就換我考啦 今天運氣比較好 沒啥困難就輕鬆過關啦 嘿嘿

晚上去看刺客聯盟  從暑假一開始就有看過她的預告片 還蠻期待的說...

果然很符合我的期待 動作片看起來有夠刺激...

雖然很多時候我還不及看清楚慢動作的特效Orz 反應太慢XDDDD

安潔莉娜裘莉飾演的角色也還不錯看啦  一部好片還是要有適當的美女陪襯

劇情也峰迴路轉 雖然說很扯但是也還不錯....

總而言之就是比全民超人好看一百倍X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